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剑网三】【明唐】缴械

明教:陆焚烟     唐门:唐瑜

陆焚烟是个闲人,超级大的闲人。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蹲在龙门荒漠拐角的大石头上打坐。他强调,他这不是劫镖,他才八千六百多分,能截谁?对,这是一个浩气盟的喵哥。

坐的久了,腿有些发麻。陆焚烟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哎,小唐门。他发现了落单的小号,正好闲着也是闲着,干他一票。想着,敛了气息,快速的靠近了这个悠哉悠哉骑着马的小号。

“诶?”本来还哼着小曲儿的唐瑜发愣的看着空空的手中,明明自己已经记得带上弓弩了,刚刚还玩着呢,怎么没了?

还在发愣着突然身后就响了风声,似乎是什么利器划破空气的声音。连忙侧身躲开,定睛一看才发现一个长得一点也不像中原人的西域人勾着一摸张扬的邪笑,挥舞着手中的利刃想置他于死地。

“喂喂喂!你是谁啊!为什么打我!”眼见着身上几处要害都受了伤,唐瑜忍不住喊了起来。

“我?闲人咯。”陆焚烟答着,手下却丝毫不停。手起刀落,利落的了解了唐瑜。“谢谢咯~”说着俯身捡起了掉了一地的碎银,潇洒的骑上马跑远了。

唐瑜记住了他。这是唐瑜第一次跑商,也是第一次被劫镖。

第二次见面,还是在龙门,只是那个六千六的小唐门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八千了,而那个闲得发慌的明教还是只有八千六。

陆焚烟还是坐在那块石头上,和原先唯一的不同大概是换了个发型吧?

唐瑜见是他,立刻从马上下来,用力的握紧了手中新换的弩。始终防备的看着他。

许是被看得久了,陆焚烟也回看了他一眼。小唐门居然敢这么看着他?陆焚烟饶有兴趣的敛了气息,一步跃至唐瑜身后,非常干脆利落的再次夺走了他的弓弩。

唐瑜见他不见的瞬间立刻慌了,不住的四顾想要看出来他在哪里。可想而知根本不可能,还丢掉了自己的弩。气的唐瑜也立刻屏住呼吸,隐了身形。

陆焚烟见这小唐门在自己面前消失,好笑极了,捏了个极乐引的口诀,便瞅见这小唐门正正的蹲在自己面前,压根儿没有跑。

“诶?”突然现了身形,和设想中陆焚烟也到处找他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啊!唐瑜脑内啊啊啊要完了的刷了一屏。

陆焚烟从背上取下自己的双刀,一下一下的劈在唐瑜新换的软甲上。破了他所有的防御。

唐瑜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伤口,无力的朝着自己的货物伸手。

陆焚烟轻笑出声:“小唐门,谢谢咯~”还是一样轻佻的语气,捡走碎银后边骑上马扬长而去。

狗比明教!唐瑜暗咒一声。发誓要更快的成长起来。

第三次见面时候唐瑜已经八千七百分了,厚厚的软甲总是能替他挡去许多的伤害。而陆大闲人还是穿着那身八千六的衣服,在那龙门拐角的大石头上打坐。

唐瑜心想着,我现在比你还高上一百分,这下我就不用怕你了。紧紧的握着手中的弓弩,随时想叫陆焚烟尝尝这追命箭的滋味。

陆焚烟也早早就发现了他。瞅了一眼唐门的装分,咂了咂舌,长得好快啊。不过,水平有没有变呢~陆焚烟索性没有隐身,直接一步就跃到了唐瑜的前面,吓得唐瑜直接下了马。

陆焚烟这次没有直接夺走唐瑜的弓弩,而是选择了似乎是速战速决的战术,一到面前便迅速掏出身后的双刀狠狠的攻击唐瑜。唐瑜深知拉不开距离只能处处被克制,伤不着他分毫,在弓弩里迅速装填了一发逐星,一个箭步冲出去数尺拉了些距离,回身就将这颗逐星狠狠的打在陆焚烟身上,逼他后退了几步。

哎哟有点意思了啊。陆焚烟难得见了回击,更来了兴趣,像老样子一样屏息移动到唐瑜身前。

“啊啊啊你无 耻!”唐瑜见他隐身马上就慌了。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唐瑜立刻取消装备弓弩不给他抢。

陆焚烟一个缴械什么也没缴到,倒是看到这个小唐门血量下去了好多,觉得好笑极了。手下毫不留情,一个爆发迅速带走了这个小笨蛋。

“就无 耻~”陆焚烟嬉皮笑脸的捡起了鼓鼓囊囊的包裹,点了点,还挺多。“谢谢咯~”说完召唤了马匹,携着黄沙漫漫急驰而去。

唐瑜欲哭无泪。

之后很多天唐瑜跑商都小心翼翼的,要是远远瞧见了陆焚烟在那块石头上,立马转身就换一条路走。

陆焚烟截不到他,本来就无聊,这下更无聊了。只能带着家养的波斯猫来逗着玩儿。

等到唐瑜再次被陆焚烟堵住的时候,唐瑜已经快上一万分了,唐瑜走过来的时候特意看了看陆焚烟的装分,还是那可怜巴巴的八千六。

难道他从来就只是来这边蹲着,什么都不干吗?

压下疑惑,唐瑜决定先报一下被劫了几次的仇。远远地就往弓弩里装填追命箭的箭矢。本以为一发入魂的,眼见着箭都要将他射成马蜂窝了,谁知这陆焚烟竟然直接隐身,找不着目标,射了空。

唐瑜气得骂了娘。

“哟,我还以为谁呢,小唐门啊~”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唐瑜激了一身冷汗,什么时候来的!手下干脆抱紧了自己的弓弩。

“这么宝贝这个啊~”陆焚烟很好心情的玩弄着他的手里的唐瑜的新弩。还顺势锁了唐瑜的脚。

“你!你不要动我的弩!”唐瑜气的骂他。

“玩儿玩儿嘛~”陆焚烟玩够了马上就把弩还了回去,但手下可是毫不客气的攻击唐瑜。

只是这装分克制,唐瑜还故意挑了身最硬的衣服,整个软甲穿的跟钢板似的,陆焚烟打了半天还是没能打死他。

唐瑜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来:“傻了吧!现在老子比你高分多了!”

"哦?你看看清楚?"陆焚烟突然一下脱了战,血量顿时少了一片。

一万多分,大橙武。哪儿哪儿看都是一个插七插八的毕业号。

“你你你欺负人!”唐瑜一看本来优势没了,撒腿就要跑。

“呵呵,想跑呀~”陆焚烟立刻纵身跃到他面前堵了去路。

唐瑜腿一软,差点没跪在地上。他本来就怂,还老是被这明教欺负。再加上最近为了往装备上嵌五行石,金早就花得一干二净,要是再给这明教捡走了,就做不了任务了。

换了装备的陆焚烟打一个小唐门还不是三两下的功夫?正准备捡他那货物的时候就听见唐瑜可怜兮兮的喊他。

”求求你,别拿走好不好?我……我就这点金做任务了。“这话里还染了哭腔。

要算起来,这唐门为了整装备,也是拼了命的,恶人谷战阶排行榜上永远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素来以杀人如麻号称,恶人的称谓再适合不过了。哪怕被人悬赏上三五次身上总有阵怨气,也从来没服过软,这带着哭腔的求饶,恐怕还是头一回吧。

陆焚烟笑笑:”我不拿,有什么好处?“

”做牛做马都可以!“什么骨气什么坚持,先留住货物,回头有的是好果子请他吃!

”哦,那做我情缘吧。“

”好好好……啊?情缘?“

”嗯,那么,情缘缘,今天我就先走了,下次见。‘说完,陆焚烟没有像往常一样捡了他货物。而是俯下身亲了他额头一口,然后骑着他那风骚的688跑走了。

唐瑜爬起来捡了自己货物,有些愣神。被亲到的地方没什么感觉,他却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唐瑜你个笨蛋!”唐瑜回过神,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你怎么就应了呢!”

之后的见面陆焚烟都穿着那身万分的衣服,专门等在龙门拐角的石头上,等着唐瑜慢悠悠的骑着舍不得换的绿螭骢过来的时候,悄悄偷走他的弓弩,然后看他破口大骂。陆焚烟求了情缘之后再没打过他,只是喜欢时不时偷走他的弩,看他炸起来的模样。

剑三,也不算那么无聊。呵呵。

评论
热度(30)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