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藏毒】①你的衣服挺好看的,嗯

有一句歌词是这么说的,只是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忘却你容颜。
对于曲漓来说,大抵对那藏剑山庄的大傻蛋就是这么个感情吧。
说起来两人也算不上熟络,曲漓呢算帮里半个元老,那时候浪的很,明明是个奶,非冲到绿名堆边缘远远朝红名堆丢个蕨菜,一时间还真搞不清楚是想奶谁。有时候玩过了,跑远了,被什么蜘蛛呀和尚呀,啪叽一下抓红名堆里,就只能哇哇惨叫。
这叶陌呢,刚从藏剑山庄出来闯荡,折腾着弄了点装备,赛季初一身820没齐就打了个五段,想来还是挺厉害的。装备差是差,但是艺高人胆大呀,藏剑最出名的除了钱不就是那山居剑意风来吴山?举着快一人高的重剑哐就砸红名堆里,抡着重剑顺势一个风来吴山,紧接着人头就来了。
他两认识还是因为帮会,叶陌来了曲漓的帮会,三言两语竟然就跟曲漓聊上了,聊了几句之后,眼尖的曲漓就瞅见叶陌了,就叫了他一声。
叶陌一听,也发现她了。嘿,这不是刚聊的挺起劲的小姑娘嘛?就走过去了,顺便还耍了个帅。
“怎么样?好看吗?”
曲漓还真就认真的看了看他,转来转去,蹦蹦跳跳。
“衣服挺好看的,嗯。”
叶陌愣了愣,这是委婉的说捏脸不好看?于是他抖抖鼠标,发了个哭泣的表情。
“我觉得秦风的二少挺帅的,你有没有兴趣弄一身?”曲漓说归说,还发了个坏笑的表情。
叶陌想了想,秦风二少是么,做两周美人图倒不是不可以…
好不容易做了两周美人图,拓了一身秦风,叶陌又去曲漓面前臭美,问她:“这下是不是又帅了!”
谁知那曲漓惊讶了一下秦风二少,紧接着噗嗤就笑起来:“秦风的腰带看起来跟小肚腩似的哈哈哈哈哈哈难不成你胖了吗?”
叶陌捏了捏自己的肉,甩出去一句“闭嘴”。
后来情缘了很久之后,叶陌发现曲漓发了一张儒风二少的图,舔了半天,本来有点小醋,不知道那个图是谁的,就看到曲漓在底下回复说,那是她偷偷上了他的号截的。
叶陌有点傲娇的想着,既然是舔我那就勉强接受了!想着还有点小高兴。
叶陌想了想,在底下回应了一下,大概内容就是以后就穿儒风了。
“诶?你不喜欢秦风了吗?”
被某个自己说喜欢秦风的人反问了呢,叶陌有些哭笑不得。
“因为你最喜欢的是儒风啊。”他回复。
紧接着收到的就是曲漓的么么哒。

评论
热度(3)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