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藏毒】③我想要一个插件情缘啦!

我跟你们讲哦,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恋爱中的女生才会变笨,她有可能…本来就笨…
上一回说到,这曲漓呢有个情缘,也就是那个已经A掉的丐哥,丐哥呢在还没A的时候陪过曲漓几次,结过几次图,玩过几次双飞,插过几次旗(那时候曲漓还是修的毒经),放过几次烟花,后来丐哥A了,从也不主动找曲漓,回消息也是看缘分,渐渐的,曲漓的小脑袋瓜啊就又被四处而来的秀恩爱给淹没了…
挺巧的,也快到二月了,这二月七号就是大年初一,二月十四就是情人节,这一天天的曲漓也开始一天天嚷好像撩个插件情缘每天一起玩一起秀恩爱呀。
说起来,情缘那么久,丐哥和曲漓插件都没绑,曲漓又开不了口说死,那也是,怎么死啊,插件都没得断。
“你要撩一个插件情缘?”这白天刚把个性签名改了,晚上叶陌下了班换了手机上线立马就敲她。
“对啊。”
“寂寞了?”
“是啊是啊好寂寞啊~”
吊儿郎当的语气,轻飘飘的看不出来几分是真,尤其这叶陌啊,一直还以为他两是郎有情妾有意,天天玩一块儿,老早就是情缘了,曲漓要撩情缘还不提前知会他死情缘,这气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也没谁说过要情缘,最近这气氛曲漓想撩也是很正常。
叶陌越想心里越乱。这小姑娘虽然认识时间算不上长,但是相处下来舒心啊,一想到她以后可能就对着别的什么人撒撒娇卖卖蠢,就特么蛋疼。虽然自己去求情缘不一定会被同意但是什么也不做就输定了。
“哎,你要不…跟我情缘算了…”
挣扎良久,叶陌还是敲了敲曲漓。
“诶??我是在开玩笑啦,我有个丐哥情缘…涉三的那种…虽然我们几乎没有在一起玩,但是好歹还是情缘…吧。”曲漓愣了一下,回道。
叶陌几乎都能看到这家伙在抓耳挠腮的模样。
“你不是说过,不在一起玩的情缘死掉就好了嘛?”叶陌一字一句的敲下来这句,却怎么也按不出来发送键。万一未来的某一天,他也忙的见不着人了,这句话会不会也成为曲漓死情缘的理由。
“我好像没给你讲过丐哥的事…”曲漓那边又发来了消息,紧接着开始慢慢的给叶陌讲起了丐哥的事情。
相遇,相知,穿插了与苍爹情缘的爱恨情仇,到如今的“独守空闺”,说起来,曲漓的情史,简直可以连载几篇818。
讲了不知道多久,曲漓突然说“哎叶陌,我给你直播分手吧。”
叶陌是想过拒绝的,只是,心里有些私心,希望他们能断掉,然后…由他来守护这个傻逼毒萝。
紧接着曲漓就去找丐哥了,这次,丐哥秒回了。
曲漓想了想,发了一句“我想,我们就到此为止了吧,不要再继续了。”
“我在准备过年的东西,你不要闹。”丐哥马上就秒回了。
“对不起,我没有在闹。”
“为什么?”丐哥回了这句时候叶陌倒是笑了。他不知道?他把女朋友晾一边十天半个月不说话,还问怎么了?
“我不想继续了。”曲漓含糊的说着。不想,也没什么必要吊着。
“你想清楚了?”
“嗯。”
“好。随你。”
啊,分手,真的,超简单呢。
照理说,在一起快半年了,感情也该有,可是曲漓却一点难受的感觉也没有,过了很久很久也没有感觉到难过,哪怕发现丐哥删了好友也只是“哦,删了啊”这样的,相比之下,轻松的感觉似乎更多一些。
不知道算是乘虚而入还是水到渠成,曲漓没了丐哥这个烦恼很快就跟叶陌确定了关系(虽然实际上确没确定关系根本不影响他们的相处…)
“一想到你可能撩别的人而不是我,我就快要炸了。”
“其实…我本来也没想好要撩,就是顺应潮流…你一说要当我就头脑发热了…”
“以后还发不发热?”
“啦啦啦那就看你对我好不好啦~”

目前,160天,很好哦!

评论
热度(1)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