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木灵山与

木灵山与

 

#周韩#冠军我的,你也是

朋友送了我小周的冠军戒指做圣诞礼物,我就有感而发了x
ooc有,毕竟本身就有点拉郎配


————————————————
“队长,有你的包裹。”
如平时一样寂静的午后,霸图的训练告一段落,正适合好好的休息一下。
“包裹?”韩文清从张新杰手里接过一个小盒子,摇了摇,好像有什么在里面但是分不出来是什么。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午休了。”张新杰看了看表,同时询问道。
“去休息吧。”韩文清点点头,没有看他拆起了包裹。张新杰见状也没有留步,转身就回了房间。
是一个方形的盒子,通体黑色还有一条红色的装饰丝带,与霸图队徽上的颜色很相近,韩文清觉得很满意这个搭配。
打开盒子发现是一个戒指盒,皱皱眉不知道怎么回事。既然是由新杰拿过来的,那么至少不是什么闲杂人士送过来的。
里面是戒指。周泽楷的冠军戒指。
韩文清有点懵。周泽楷的冠军戒指为什么在这里?
韩文清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翻到最下面找出了周泽楷的联系方式,想也没想就拨了电话过去。
“喂?”那边很快就接通了。不过听起来好像不是周泽楷?
“我是韩文清。周泽楷呢?”
“韩……韩文清?!”对方听起来很震惊,似乎稳了一会儿才稳住了情绪:“那个…小周他现在不在,要不然迟点我再让他回复你?”
江波涛吓了一大跳,周泽楷不小心把手机落他这里了,他本来以为“我的”这个名字是周泽楷自己的另一个号,没想到居然是韩文清!
“好。”韩文清很快就挂了电话。他想找的是周泽楷,别的人没有必要就不需要闲聊。
话说回来这个冠军戒指给他是要干什么?
韩文清拿起来仔细的看着戒指,似乎不是原版?改过了。虽然制作很精美,很优良,但是跟真正的冠军戒指还是有点区别的。
“喜欢吗?”
身后突然传来人声,也许是看的太仔细根本没有听到脚步声,韩文清暗自数落自己松懈了。
看清来人韩文清站起身来:“周泽楷?你怎么来了?”
“见你。”周泽楷走过去凑近他,径直的。微微低头看着他手里的戒指:“喜欢吗?”他又问了一遍好像在确认什么。
“你什么意思?”韩文清皱起眉头看着他,将戒指举到两人中间,质问道。
周泽楷从他手里拿过了戒指,慢慢的给韩文清的无名指戴上了,刚刚好。他笑起来:“看,真合适。”
“无聊。”韩文清板着脸取下了戒指放在周泽楷手心里,“周队既然这么闲不如回去训练吧。”
“来见你,不回去。”周泽楷摇摇头,从口袋里也摸出一个戒指。一个刻着大漠孤烟韩文清的与刚才那个的款式一模一样的戒指。
因为没有去参加首届荣耀邀请赛所以根本没有可能拿到这样的戒指,韩文清深知这点。这不前不后的周泽楷到底是来干嘛的。
周泽楷自己戴上了刻着韩文清名字的戒指,强硬的抓住韩文清的手戴上了自己的。
“世界冠军,我的,你也是。”周泽楷亲吻了一下无名指上韩文清的名字,缓缓的说。
“周队,你病了。”韩文清面不改色的再次脱下戒指塞回周泽楷手里转身就要离开。
“我喜欢前辈!”周泽楷急急的喊了一声冲到韩文清身前拦住。
“喜欢?”
“嗯!前辈…很厉害!”周泽楷点点头,看起来非常的认真。
“厉害的人还有很多。周队还是请回吧。”韩文清看起来并不接受。单手做出送客的姿势。
“我真的,喜欢前辈。”周泽楷低着头不太高兴的摸着刚戴上的戒指,还有点凉。闷闷的。
“我不适合你。”韩文清已经决定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荣耀献给霸图了,其他所有的个人情感他决定都不要。
“没试过,不知道。”周泽楷拿出比赛场上一贯的认真神情,反驳着。低头想了想,他咬咬牙,还是说了“给我一次机会。”
“赢过我。”韩文清举起了账号卡大漠孤烟。不能直接解决的他喜欢用荣耀解决。
“赢你,一定。”周泽楷点头迎战。


“荣耀”二字在屏幕上弹出,画面定格在一枪穿云的残血状态以及倒地不起的大漠孤烟上。
他赢了。
周泽楷显得很兴奋。
韩文清并没有放水,只是这一场比赛太久了,消耗完了他的体力,到了后面大漠孤烟几乎是被动挨打,他已经跟不上了。无论是手速还是反应。他最引以为傲的荣耀竟然输了。他疲惫的靠在身后的座椅上。
“那……前辈?”周泽楷看他很累的样子不忍心打扰他,可是又急着确认韩文清的态度,举着戒指在韩文清眼前,不知道如何开口比较好。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接过戒指戴在了无名指,朝他晃了晃表示认赌服输。他本来也想戴在别的手指,可惜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只有无名指合适。
周泽楷高兴的抱住他在脸上亲了一口。韩文清没有拒绝。看得出来为了打赢他周泽楷拼尽了全力,这会儿额上还布着细汗。哪怕状态下滑,打败他也是很困难的。
那就试试吧。
韩文清想着抬手替周泽楷擦了擦额头的薄汗。

木灵山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灵山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