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梗x烤翅梗

#刘卢刘#
刘小别买了个鸡翅,一不小心买了变态辣
不能吃辣的刘小别有点苦恼
小别前辈你在干什么?哇,鸡翅?好香啊!
你喜欢?给你啊
∑真的假的!太棒了!小别前辈给我送礼物了!我要拍下来给队长和黄少看看!
好烦啊这人,跟黄少天一样烦
刘小别想也没想就把变态辣鸡翅塞卢瀚文嘴里了
唔哇哇哇救命救命好辣好辣水水水!救命啊!
被辣疯了的卢瀚文,和手忙脚乱给他找水的刘小别
小别前辈你是不是讨厌我?qwq
啊,不是
刘小别答得有点心虚
我就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我也喜欢你!
诶?
刘小别嘴里也有些辣辣的了。



#江周#
江波涛和周泽楷出门了
周泽楷盯着烤鸡翅的摊子不肯走
小周想吃?
周泽楷犹豫的看着江波涛还是点了头
要是不小心长了痘痘经理骂人也不要紧吗?
周泽楷闷闷的低下头转身就走
过了一会他发现江波涛没跟上来有点惊慌的不住四处张望
小周,这里
听到声音周泽楷连忙回身
江波涛手里举着两个刚烤好的鸡翅
我问过了,不加辣椒是可以的,只是吃掉一两个的话是不会长痘痘的(笑




#韩张#
队长,那么晚了还不睡觉吗?
韩文清的视线移到床上,号称一睡到天亮张新杰居然醒了过来
新杰,你看
韩文清抬了抬下巴示意他看桌子上那个孤零零的鸡翅
鸡翅?

张新杰打了个哈欠
快吃了它然后睡觉吧
张新杰说完又躺了回去,揉了揉鼻子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起身把鸡翅端起来拿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就回来了
好了,可以睡了

应着,鼻腔里属于韩文清的味道掩过了属于鸡翅的味道




#双花#
张佳乐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卧槽卧槽大孙,我被吓死了
大半夜的怎么了?
刚…刚才队长拿了个鸡翅给我让我吃掉!
……
喂?大孙?怎么不说话了?
我被吓死了
是吧是吧!超级吓人的对不对!我差点就哭出来了!
然后呢?
啊?没然后,我吃掉了啊
那你还怕什么?
…好像也是
孙哲平叹了口气
乐乐,我就在你对面楼,开了窗都能直接爬过来,真的还要打电话吗?
∑你!你懂什么!这!这是情趣////
窗台被敲了几下
干…干嘛!大半夜的就会吓人
陪你睡还吓人?

评论(2)
热度(27)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