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剑网三】【明唐】朝圣言

前言传送门-缴械

——————————————————

上回说到,这陆焚烟跟唐瑜求了情缘,唐瑜也“不小心”应下了。这陆焚烟平日里就爱对着唐瑜使坏,哪怕边儿上经过三两个十万血左右的小号也是看都不看,就盯着这快一万的炮哥。

有时候唐瑜恼了,就回头给他个逐星,发个发怒的表情,陆焚烟立刻回他一串的猪头。憨厚的猪脑袋让唐瑜的气很快就消了。

毕竟不同阵营,陆焚烟总是从龙门拐角那块大石头开始,跟着唐瑜走到飞沙关门口便转身回那块石头待着。久了唐瑜也奇怪他在那里干什么,交了任务就追过去看他逗猫,站上几秒就会发现刚刚还在逗猫的男人已经玩起了他的弩。

唐瑜抢回弩,啐他一口:“小孩子吗你!”陆焚烟从来不回他这句话。

原先也说过,这唐瑜为了升战阶换装备,可谓是拼命三郎。周周冲榜首,哪儿哪儿都在浪,结了一票仇家。唐瑜本身技术不错,就是遇上陆焚烟,他就没辙。其他人,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秒一双,来一群……自绝经脉最保险。

这天就特别不凑巧,唐瑜正跟陆焚烟组着队在苍山洱海看风景,陆焚烟今天兴致特别高,非拉着苍山洱海地图都没开的唐瑜去看瀑布。一点多钟,战场也关了门,打不了战场唐瑜自己也觉得无聊,便随他去了。

正选着地方,突然来了一群有说有笑的人,骑着各式各样的马,高声谈论着些什么。

唐瑜冷下脸,取下了背上的弩,摆出了备战的姿势。盯着眼前这七八人。

“嗯?怎么来了这么多人?”陆焚烟犯了嘀咕,明明前几天来蹲点时候这里鸟都不拉屎的。

“唐瑜?”领头的一人显然也发现了唐瑜,抬手用盾牌也做了迎战的姿势。

“是我。怎么?喊了人要报复我?”唐瑜不屑的看着这人。苍云,长孙寒。手下败将。说来二人也是有过一段明争暗斗的往事的。

“你非要这么想,我可就不跟你客气了!”长孙寒冷哼一声。抬手虚虚挥了几挥,号令身后的兄弟以多欺少。

伤害打在唐瑜那身饶是陆焚烟也要打上一阵的软甲上有些发疼。

突然一道金黄色的光芒从四处聚拢而来,汇成一个小点后迅速绽放出更为炫目的光彩。唐瑜忍不住盯着这光点中间的陆焚烟看,陆焚烟的颊上染了一层金光,本来就好看的面容更是看的唐瑜移不开视线。

三两下便败下阵来。

“陆哥是来帮我们的吗!”长孙寒一行人也看到了陆焚烟,话语里的欣喜浓浓的根本掩饰不住。

“啊?不是,我帮我媳妇儿的,不过好像没用?”陆焚烟这还疑惑呢,怎么拉了朝圣言唐瑜身上的伤害一点没少。

“笨蛋,我们是敌对阵营。”唐瑜啐他。

“卧槽?陆哥,这是你情缘?”长孙寒有些慌了。算起来这浩气盟里他不敢惹的不多,陆焚烟算得上一个,无论是技术还是人脉。

“对啊,好看吧#猪头”陆焚烟在句尾添了个猪头。他转了个身,拍拍唐瑜的脸:“起得来吗?”

唐瑜拍掉他手,一个挺身就原地翻了起来,落地打坐回血。陆焚烟运功换回了焚影心法,活动了一下,自己觉着果然还是焚影的功夫更加顺手。

“那么,刚才有多少伤害打在我媳妇儿身上了?”陆焚烟脸上含笑,从背上取下了双刀,将眼前这些人,一个接一个的加了仇杀。
“陆……陆哥,你看……我是奶……就……”刚被加了仇杀的花萝差点没哭出来。她只是跟着亲友来这边儿抓绿吃货的,怎么还摊上陆焚烟的仇杀了。

“那好吧,改天再打你。”陆焚烟想了想,松了口,却没打算放了她。

“陆焚烟,你别欺人太甚!”见了小亲友被恐吓,虽然心里虚得很,长孙寒还是骂了出来。将这小花萝护在了身后。

“呵呵。”陆焚烟刚扣下这两个字,就干脆利落的收割了那群人里最小的两个号,转身毫不迟疑的就对着这个小奶妈一个银光斩。长孙寒毫不迟疑开了盾护,给了这花萝一丝保护。

“我看你护得住几个!”陆焚烟冷笑着肆意收割着人头,利落的又拿下了一个。

“打唐瑜!打唐瑜!”长孙寒知道自己这群亲友连打唐瑜都得组一票人,更何况是打陆焚烟?虽说明教御化低,但是伤害高啊!

“是谁给了你胆子打我?”眼见着陆焚烟一下子就拿了三个人头,自己却被这群乌合之众轻松打败,唐瑜不服气极了。站起来端着弓弩硬生生将一发追命打在了开了减伤的长孙寒身上,心里不由骂了句娘,刚耍的帅,弩你怎么就这么不争气?

“你打那个花萝吧,其他人交给我。”

陆焚烟在团队里敲了一句。唐瑜震惊了一下,你丫的不是在战斗吗?不是热火朝天把那群人逼得鸡飞狗跳的吗?你丫的哪儿来的手给我打字的?震惊归震惊,唐瑜倒还是听话的把第二发追命完完全全的送给了花萝。

可怜的花萝本来就不大,勉勉强强读了几个条给长孙无情和队里被打的疼极了的队友加了血,就在这悄无声息的追命里躺倒血泊。

陆焚烟给他发了个猪头,唐瑜也马上回了他一个。一瞧不好,翻滚着躲掉了长孙寒一个撼地。

“喂喂,说过了,不要对我媳妇儿下手。”陆焚烟一看这边形式不好,放掉了已经残血的毒经,飞身过来手起刀落。长孙寒连盾立还来不及按下去,就已经重伤无法出招了。没了长孙寒这个最厉害的头头,其他人还不是吊打?

怎么说这陆焚烟也是万分打九千多,装分手法都克得死死的。真就如他说的,花萝给了唐瑜,其他他全收了。

打完了,按理说也就完了,陆焚烟眼疾手快给长孙寒喂了颗截元丹,眼见着别人都回了营地,就是长孙寒还可怜兮兮的躺在地上。凄凉。

“媳妇儿,我发现朝圣言还挺好看的,要不要再看一次?”陆焚烟的询问算不上问,不然怎么他又爽快的切了心法,没等唐瑜回应就自顾自的拉了一波朝圣言。

好看。是真好看。与刚才那站在他身侧盯着他的敌人的陆焚烟仿佛判若两人,肃杀的气息荡然无存,有的只是含着一抹无害的笑,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他看的陆焚烟。不光是朝圣言好看,陆焚烟也好看的紧。

好一会儿唐瑜才憋出一句:”滚,谁是你媳妇儿,老子是男的。“

”都一样都一样~“陆焚烟嬉皮笑脸的。

长孙寒就这么躺在地上生生被秀了一脸,暗暗发誓以后见着这两人绕着走。不单是打不过,还没得秀啊!等截元丹效果过了立刻回营地一个大轻功跑得没了边。

评论
热度(27)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