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梗x鸡柳卷cp

#多cp##po没病#

鸡柳卷大家都知道吧?就是个大饼包着鸡柳在里边的
要是有人不知道评论里说啊,我给你们拍照x

#全职##喻黄#
队长队长,你知道吗?食堂又出新的好吃的了!
嗯?这次是什么?
听说名字是鸡柳卷,不知道好不好吃,队长想吃吗?
训练结束一起过去吧?
好啊好啊,队长你听我说啊,我听小卢说那个鸡柳卷不知道放了什么料,好像有点酸酸有点辣辣的,中间还放了青菜好像?听起来就好怪有没有哈哈哈
的确,该不会也长得奇奇怪怪的吧?
我找找,我记得小卢中午时候有给我发了图片,我给你找(摸出手机翻找了一下)哎有了,一个什么东西包裹着鸡柳的
我看看(起身靠到黄少天身后)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东西(黄少天把手机举给喻文州)
像这样?
喻文州从黄少天身后把他搂了个紧实




#黑执事##塞夏#
少爷,休息一下吧?
还不行,这些还没有处理好(夏尔指了指桌上的文件)
您已经连续工作十二个小时了(塞巴斯提醒道)
…已经那么久了吗?
是的
(叹了口气靠在身后的椅背上)随便给我准备点吃的吧,塞巴斯蒂安
是的,少爷
塞巴斯应着离开房间准备方便快捷的鸡柳卷给夏尔充饥
再回到房间,夏尔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少爷,你这样可是很容易着凉的(无奈的)
放下食物,俯身将人抱起缓步走回房间将人放在床上
唔…
夏尔迷糊的嘟囔着什么揪紧了塞巴斯的衣服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少爷




#黑篮##紫赤#
赤仔,今天的午餐是什么?
鸡柳卷
诶,赤仔也喜欢鸡柳卷吗?我也很喜欢
是吗?事实上我并不喜欢鸡柳卷,你要是喜欢就给你好了
可是那样的话赤仔就没有午餐了
我的话不要紧,反倒是敦你,少吃一餐就不行的吧(笑
唔,不行,我不能抢赤仔的午餐
我已经说过没关系了,吃掉它吧
……[犹豫]可是……
不用可是了
我知道了!(咬了一口鸡柳卷将剩余的递给赤司)我已经吃掉了我的部分,剩下的是赤仔的
看着眼前被咬了一半的鸡柳卷认命的张嘴咬了一口




#全职##po没病##田森x卢瀚文#
卢瀚文第一次吃鸡柳卷是在俱乐部外面
作为一个小名人,他的出行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困难
再加上每次训练结束都是下班高峰期
过马路都会挤得很辛苦
小朋友需要帮忙吗?
卢瀚文抬头,从棒球帽下面仰头看着这个男人
我才不是小朋友,气鼓鼓的
虽然他才十几岁,但是已经是赛手了,不算什么小朋友了
好吧
无所谓的耸耸肩
卢瀚文被身边的人流逐渐挤得站不太稳了
男人扶住他,将他护在怀里,高大的身体坚固的壁垒
那个,谢谢你
不客气,男人笑笑,想吃吗?指了指附近那家鸡柳卷的店
虽然知道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太好,但是那个人那么帮他应该没事吧?而且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卢瀚文点了点头
男人给他买了鸡柳卷,看了眼手里的钟表
我还有事,你能自己等你的父母过来吗?
没事没事你去吧!我自己能行!
小鬼头。
男人笑笑揉了一把卢瀚文的头发,那再见了
哎,你什么名字啊?
我?
男人愣了一下,继而不太好意思的笑了
田森,没什么名气
卢瀚文记得这个名字,联盟最高的男人的名字,卢瀚文的一个向往
我记住你了!
卢瀚文嘻嘻的摇了摇鸡柳卷,露出了可爱的虎牙

评论(4)
热度(17)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