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周黄]灌汤包

大半夜的我又饿了x

今天想吃灌汤包,其实我没吃过灌汤包,也没见过,听说里头都是汤汁,好烫好烫的,然后我好饿!!!!

不要问我前因后果不要问我逻辑性失误为啥他两能见面我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我觉得我要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呜呜呜我能把脑子挖出来吃掉解饥吗x

————————

黄少天端着一小筺小笼包寻找空位的时候见到了一个很奇怪的打扮的人。明明是在室内这人却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还好是刚入春,这要是再往后不把自己热死。

卧槽这人谁啊,该长痱子了吧喂!他不热吗!我穿件短袖都热炸了啊!黄少天内心小声咆哮。

本来黄少天也不想和这么奇怪的人坐一桌,但是没办法,除了他对面那个空位根本找不到位置。

果然啊怪人大家都不喜欢去接近嘛。

黄少天想这些也就一电光火石之间,看上去了就是毫不迟疑的走过去坐在怪人对面。

这怪人看到他,抬手打了个招呼:“嗨。”

嗨嗨嗨嗨你大爷!我认识你吗!装什么熟!虽然本剑圣威名远扬但是被你这样的人认识为什么一点也不高兴!……不对,这声音好像有点熟……“你谁啊?”

对方看上去愣了一下,也没说话,只是把口罩往旁边拉开了一下很快又戴了回去——不要问我口罩怎么回事难道你想用围巾热死周泽楷吗——对的,口罩底下是周泽楷的脸。

“怎么是你?你来这里干什么?刺探剧情?周泽楷我可告诉你我什么也不会说的!你死了这条心吧。”黄少天双手护胸,做出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

周泽楷看起来很无辜,指了指桌上才吃了一点的灌汤包:“想吃。”

“想吃你就吃啊。”这黄少天也是饿了,一看周泽楷似乎是不吃这灌汤包了也没跟他客气,随手拿了一个就往嘴里塞。

周泽楷哎了一声,没来得及。

黄少天哇呀呀呀的吐了出来。

“烫烫烫烫死我了!呼呼呼要命了这是!”黄少天甩着手使劲在嘴边扇风。大张的嘴里很明显看出来舌尖的味蕾有些已经被烫到了。肿肿的。

黄少天看起来很委屈。

我不就吃个灌汤包吗居然还烫到了。周泽楷就没烫到——等等,说不定周泽楷也被烫到了呢?

“你也被烫到了吗?”黄少天这一想就问出来了。

“没有。”周泽楷言简意赅。

“靠靠靠靠!为什么只有我烫到了!不服不服不服!”年轻的剑圣叫嚷着。

“真的很烫?”看他叫唤周泽楷有些于心不忍。

“真的真的,烫死了,不信你试试!”黄少天连连点头。

周泽楷也跟着点点头,摘下口罩捧着黄少天的脸对着嘴就亲了上去试了试。

黄少天没防备,一下被他得逞了。很快反应过来,红着脸推开他质问:“周周周泽楷,你你你干嘛呢!耍流氓啊你!”

“试试。”周泽楷看起来挺无辜的。

他笑起来:“味道不错。”

至于说的是黄少天味道不错,还是黄少天嘴里的灌汤包味道不错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后来黄少天摁着他揍了一顿x。

——————————

写完了感觉某种意义上喂饱了自己[……]

有空去吃吃看灌汤包好了,啊,刚才少天买的小笼包能分给我就更好了x


评论(6)
热度(22)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