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周黄]分手

最后一定是he。我保证。

加了点设定使文章可成立,细节还值得商榷,但我已然犯困,再说吧

——————————

周泽楷最近心情不太好。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一个人闷闷的。

黄少天本来就情商不高,再加上周泽楷平时话就不多,也就没体会出来。

黄少天还是老样子,有事没事喊着“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一刻也安静不下来。

“周泽楷周泽楷你看,你又上杂志封面了!啧啧,这表情,不知道又有多少花痴少女对你动心了!”

“周泽楷周泽楷你看,我上次比赛又拿冠军了!嘿嘿,本剑圣厉害吧?怕不怕!”

“周泽楷周泽楷你看你看,前几天我和张佳乐出去买了好多CD,你抽个时间我们一起看怎么样?”

“周泽楷,你怎么不理我呀?我跟你说话呢!”

“算了算了,我跟你说啊,这部片子我听说是个喜剧,结局还挺不错,但是好多情侣看完就分手了。一听就好假有没有!看不看看不看?” 黄少天拿着一盘光碟在周泽楷眼前摇了摇。

“什么?”周泽楷被他这一晃回了神。

“你是说片子名?啊对,我还没和你说呢!看我这记性!”黄少天拍了自己的头一巴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黄少天低着头,照着光碟上的字慢慢的念了出来。

他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念得很好听。

“悲伤……”周泽楷的英语好,很快对名字做出了评论。

“什么意思?我看不懂这个英文,我买的时候一直在想语法是不是对的哈哈哈。”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给他解释。只是伸手搂着黄少天。

黄少天只觉得他这动作莫名其妙,但是也没有推开他。很快单手也抱住周泽楷。

明明是同床共枕的两个人,却距离上次拥抱快隔了两个星期了。

“下次我们还是看科幻大片吧。”黄少天率先站起来,按停了播放器取出了光碟。笑着。

“要和我,分手吗?”周泽楷坐在地上,抬着头仰望黄少天。

一八一的他仰望黄少天的机会并不多。

可能是位置的关系还是什么,黄少天看着仰望他的周泽楷突然想起来一句不合时宜却也相当合适的话。

“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静静地露出悲伤的表情。”

“要分手的,是你吧。”黄少天扯扯嘴角,发现自己是真的笑不出来。

“连你也,不要我了?”周泽楷沉默了很久,才又接上了这句。

“我没有不要你……不对,也是怎么回事?周泽楷你给我说清楚,你是不是跟我交往时候还去出轨了!”黄少天眼睛瞪得很大,气鼓鼓的模样,大有周泽楷不坦白就轮白他的一枪穿云的势头。

“爷爷过世了。”周泽楷停了停,黄少天就那么疑惑的看着他等他下文,周泽楷又接了句“两周前。”

两周?这不是周泽楷开始变得反常的日子吗?

看黄少天似乎更迷茫了,周泽楷只能非常非常缓慢的给他解释:“公开了,你和我,爷爷气,心脏,就去世了。”

周泽楷这次只选了最主要的字,倒也够黄少天脑补一出完整的同性,恋苦情大剧了。

周泽楷向家里出了柜,和家里大吵了一架,尤其是爷爷,非常反对。

毕竟周泽楷是他唯一的孙子,同意他投身荣耀已经做出了非常难的抉择。如今周泽楷事业有成,就算以后退役,靠着这脸吃上几年饭都是没问题的。

能娶个漂亮娴熟的媳妇儿生个乖巧伶俐的孩子就更不错了。

然而,周泽楷却在相亲会的现场,一字一句的跟家里的长辈,女方,说:“喜欢少天。我喜欢黄少天。”

周泽楷很少发表自己的意见,我这个字眼他极少用的到。甚至对别人的称呼也很少用的到。

随大流的交流方式是他的首选,不用特地表明自己的不一样。

只是,他想表达,想说出来他喜欢的是黄少天,他想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是黄少天,而不是眼前这个女人。

他的真情告白并没有得到家里人的认可,当着女方家人的面,周泽楷的父母以及他的爷爷全部都是以一种孩子在说笑的态度。周泽楷只能一次次重复。而这也终于惹火了家人。大吵了一架,心脏本来就不好的爷爷倒了下来。父亲也愤怒的对他说:“你给我滚出去!我就当没生过你这个儿子!”

因为我喜欢少天,所以爷爷去世了。

周泽楷的认知里时刻这么提醒他。以至于他看到黄少天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负罪感。

加上那时候蓝雨正好是去训练营选拔职业选手的时间,黄少天变得很忙。而有了时间黄少天却又刚好被张佳乐扯走,回来都大半夜了,累得倒头就睡。

两人一直没有好好交谈。

周泽楷说完低着头,一下下的掐自己的指甲。不太安分的等黄少天的回应。

“什么?你出柜了?不是!我这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喂!等等等等我这发型是不是有点乱?我的衣服行不行啊!昨晚好像睡得有点晚,会不会有黑眼圈?惨了惨了我这样见见你没什么,怎么见你爸妈?”黄少天听完又脑补完突然扯着头发就开始踱步,一副非常急躁的表情。上蹿下跳的像个猴子。

周泽楷一下就被他逗笑了。

“你你你别笑啊!这可是我头一次见家长!”黄少天没什么底气的瞪他一眼。

“不见,他们不要我。”

“瞎说什么呢你?那可是你亲爸妈,虽然他们好像不太喜欢我,不过丑媳妇儿总是要见公婆的……等等好像哪里不对?算了,管他呢!总之你先跟家里好好说,缓缓气氛,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黄少天拍拍胸脯。

周泽楷觉得他一定没get到点,也干脆没get他的点,站起来把黄少天圈在怀里:“不丑,好看。”

“那当然,你是联盟第一脸我可是第二脸!”黄少天一点也没和他谦虚。扬着笑脸看他。

周泽楷亲了亲他的嘴角,又在他颈边磨蹭了一下:“谢谢你,心情好了。”

“谢什么,我两谁跟谁?不过以后要是有事直接说就好了,子弹打不穿的就由本剑圣劈开它吧!”

“好。”

——————————

一根筋周与思维跳跃黄。

明天西方饮食文化课,两点二十了,我先睡了,晚安,好梦

评论(1)
热度(26)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