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灵山与

絮絮叨叨说点故事。

#周韩#冠军我的,你也是9

断更N久,明天还要考中国文学概要我书都没看就来码这个是不是不太好……

太久没看我都快忘掉周韩的感觉了。退了语c圈之后懒懒散散的,失了兴趣,也不确定现在还找不找得到所谓角色性格了。

跟自家小周估计快一个半月没讲过话了。他忙的时候我闲,我忙的时候他考完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周韩初恋”的感觉。努力吧。

上一章他们爱♂爱了。周韩8

————————————

韩文清从床上醒来的时候有些不适应。包括生理,也包括心理。一晚上使用过度的地方不是很舒服,怎么坐感觉都不太恰当。S市虽然比赛时候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但是到底不是自己住惯的Q市,多少还是感觉有些不适应。虽然不至于认床,但是韩文清的确觉得周泽楷这床不舒服。

不排除是因为两个五大三粗一米八一的成年壮汉非要在单人床上挤一夜的原因。

他爬起来就看到旁边桌子上备了些吃的,简单的早餐就是些牛奶面包,虽然没有张新杰的菜谱规划的那么仔细,但是看得出来也是很用心去准备的。

又躺了一下觉得没多大影响了,韩文清就从床上爬起来,去洗漱了。

哪怕退役了,离开了Q市,韩文清对于霸图的关注却从来不会少。职业选手群非常的安静。早的时候黄少天还是谁也有在群里讲讲话,甚至几个年轻的还问着韩文清今后的打算,叶修这个多事的问的自然也不会少。

韩文清反常的在群里问了句早上好。安静了三分钟后整个群猛地炸了起来。

卧槽这谁?!我看错了吗?!卧槽是老韩啊老韩!!妈个鸡问安的居然是老韩!!今天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

韩文清看着这消息,开始反思自己过去是不是不近人情,连早安都不会说。

前辈早。

周泽楷的私聊很快就来了。韩文清看了看,忙碌状态,这个时间估计正忙着训练吧?

嗯,训练时候别分神。

周泽楷立马回了个调皮的qq表情。

韩文清盯着这个表情,联想一些周泽楷的脸。啧,还不错。只回了一句:“先训练,完了再聊。”

好。

这边才跟周泽楷说完,叶修也摸着瓜藤子摸了过来。

不是本人?

滚。

哦,还真是你。变性了?

有事说事。

没事,能有什么事,就是关心关心我们老韩同志的退休生活。

很好。

听说你离开Q市了,去哪了?

S市。

S市?去那干嘛?旅游?

长住。

叶修分分钟丢了一沓惊吓的表情包刷了韩文清几屏幕。

你说说你人生地不熟的,去那住什么。

谁说不熟?

熟?跟谁?难不成你以前老相好?

……

哟,还猜对了?啧啧,不简单啊。哪家的姑娘把我们一如既往,永不停步的老韩同志的芳心给网络了?

周泽楷。

韩文清没掩饰。床都上了,还相好了那么久,都已经开始同居了,没必要再遮遮掩掩。

叶修那边好一会儿没说话,一说话又是一堆的惊吓表情包。

你两什么时候好上的?不仗义啊,这么多年好伙计,居然不告诉哥,你这人太不仗义了。

韩文清猜,刚才叶修的烟头可能被吓得掉裤裆了。

挺久的了。

咳…那同居之后什么打算?

没什么打算。买张新的账号卡,继续打荣耀。

好主意,来我们兴欣吧!

韩文清没理他。想也知道,斗了十年的宿敌,怎么可能会去给他手底下打工。但是想想不说话不是他的风格。韩文清手下轻触屏幕,打出一个呵呵。

老韩啊,你学坏了啊!学会嘲讽了!跟谁学的!

你。

啧。

叶修没再说话了,韩文清也不去挑他。看着手头存下来的一些自己做过的分析,看着霸图过去的一点一滴。

”前辈。“周泽楷在后面叫了他一声,顺势把身子从身后挂在他身上。揽着他的脖子叫他。

”回来了?“韩文清抬眼看他,自然的抬起手摸摸他的头,又继续看着腿上的笔记本。

“嗯,叶前辈说,你说了。”周泽楷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什么?”

“他说,你说,我们……”周泽楷扭捏着,没有说下去,整个人都伏在韩文清的颈窝里。

“哦,那个啊。我跟他说我们在一起了。”韩文清把整句话给他说了出来,末了还反问一句:“你不想我说?”

周泽楷把头摇的像拨浪鼓,细细的发丝搔着韩文清的脖子,发痒。

韩文清摁住他的头,稍微离开一些后,挠了挠发痒的地方。

周泽楷看着他的小动作,好笑极了。

“以为,前辈不会说。”

“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韩文清理所当然的盯着电脑,连表情都不给一个。在他看来一切完全就是理所应当。他喜欢上周泽楷也是那么理所应当,周泽楷喜欢上他也是。完全的理所应当。

“高兴。”

“笨蛋。”

“那也高兴。”

“嗯。”

——————————

好吧,我还是去看书吧……九点考试,我丫的来得及吗,一个字都没看……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灵山与 | Powered by LOFTER